Proluxury

普樂氏無線蒸氣熨斗 (PSI950001)

簡介

#蒸氣熨斗 #熨衫 #襯衫 #家居用品

1) 無線設計,最高溫狀態下可持續使用1-2分鐘。2) 強力蒸氣及噴霧功能,蒸氣量高達每分鐘14克。3) 防鈣化及防滴漏功能,防止底板積垢。

價錢
HK$ 299.00 HK$ 599.00
主題推介
數量

分享
Proluxury普樂氏以專業和優質的產品為每個家庭帶來更方便、寫意的生活。普樂氏提供一系列型格和智能化設計的廚房和家居小家電,包括電飯煲、氣炸鍋、攪拌機、電水壼、風扇、吸塵機、廚房小家電、特式烹調小家電、衣物護理系列及季節性家電等。
Proluxury普樂氏為大眾提供每日所需的小型家庭電器,並承諾開拓各式各樣智能性的產品,令顧客享有最優越和奢華的生活品質。「普樂氏智能小家電 為您生活添寫意」!
1) 無線設計,最高溫狀態下可持續使用1-2分鐘,令你感受到熨衫帶來的輕鬆及自由,並可將熨斗向任何方向滑行
2) 強力蒸氣及噴霧功能,蒸氣量高達每分鐘14克,有助輕鬆熨平皺摺
3) 防鈣化及防滴漏功能,防鈣化功能可令水箱內的水份軟化,防止底板積垢; 防滴漏功能避免熨斗有水漏出和有難看的水印出現在衣物上
4) 3種溫度設置,適用於棉質/絲綢/合成纖維等多種衣物類型
5) 備用狀態安全裝置:如熨斗過熱或開機後8分鐘內沒有使用,熨斗將會自動進入備用狀態
6) 手提式儲存及充電箱確保熨斗使用的安全及穩定性。當熨斗穩定地放在充電座時,能降低燙傷手指或熨斗掉下來的可能性,亦能令熨斗更容易攜帶及儲存
7) 2合1功能:蒸氣熨及垂直熨,輕鬆熨平衣物,令衣物煥然一新
8) 陽極氧化底板,不易氧化及耐腐蝕,使底板更耐用
9) 配備量杯,更易掌握容量,入水更方便
10) 功率:1200W
11) 尺寸:約19.5x7x 13.5 CM (長x闊x高)
12) 水箱容量:100ml
1年保養
產品詳情
1) 無線設計,最高溫狀態下可持續使用1-2分鐘,令你感受到熨衫帶來的輕鬆及自由,並可將熨斗向任何方向滑行。
2) 強力蒸氣及噴霧功能,蒸氣量高達每分鐘14克,有助輕鬆熨平皺摺。
3) 防鈣化及防滴漏功能,防鈣化功能可令水箱內的水份軟化,防止底板積垢; 防滴漏功能避免熨斗有水漏出和有難看的水印出現在衣物上。
4) 3種溫度設置,適用於棉質/絲綢/合成纖維等多種衣物類型。
5) 備用狀態安全裝置:如熨斗過熱或開機後8分鐘內沒有使用,熨斗將會自動進入備用狀態。
6) 手提式儲存及充電箱確保熨斗使用的安全及穩定性。當熨斗穩定地放在充電座時,能降低燙傷手指或熨斗掉下來的可能性,亦能令熨斗更容易攜帶及儲存。
7) 2合1功能:蒸氣熨及垂直熨,輕鬆熨平衣物,令衣物煥然一新。
8) 陽極氧化底板,不易氧化及耐腐蝕,使底板更耐用。
9) 配備量杯,更易掌握容量,入水更方便。
10) 功率:1200W
11) 尺寸:約19.5x7x 13.5 CM (長x闊x高)
12) 水箱容量:100ml
0 則評論 評分: (0 條評分)
我的評分
${ product.brand_name }

${ product.heading_title }

簡介
${ option.name }
價錢
數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