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簡簡單單
ecLiving廚具家品店,以簡單、優質、超值為原則,致力為客顧提供優質生活用品。廚具家品店「簡簡單單ecLiving」開業於2013年,至今已有多家間分店遍佈香港多個地區。ecLiving為客戶提供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由廚房及餐桌用品、保溫產品、小家電、家居收納用品以至浴室潔具及配件等都一應俱全。
廚房
廚房
客廳
客廳
飯廳
飯廳
睡房
睡房
浴室
浴室
睡房
睡房
浴室
浴室
睡房
睡房
書房
書房
露台
露台
廚房

簡簡單單經銷的廚具品牌廣為各界所認識,當中包括「Buffalo牛頭牌」316不銹鋼廚具、「Ideale Chef意美廚」易潔廚具、「DeliChef」不銹鋼廚具、「EuroCook」易潔廚具等。我們更代理多個由外國原裝進口的家居產品品牌,如意大利進口「TVS」易潔廚具及「Rossetti」不銹鋼廚具等。

保溫產品輕巧實用的真空冷暖保溫產品是每個家庭必備用品。簡簡單單提供最新最齊的「VACA小牛角」真空保溫產品,從日常用的保溫杯、外攜保溫瓶、家居用的手斟壺及真空煲等都一應俱全,務求滿足您所需。
不銹鋼廚具產品多年來,Buffalo一直秉承著「專業、優質及健康」的品牌理念,提供優質的不銹鋼廚具外, 更不斷致力研發新產品,為傳統的廚具市場帶來新的設計元素, 我們研發了口碑載道的五層鑊及全港首創的五層高速煲,奠定了五層廚具界的領導地位, 亦為不銹鋼廚具市場發展揭開新的一幕。
易潔廚具產品意美廚的皇牌產品,易潔塗層及陶瓷塗層廚具為香港市場提供了新一代的入煮法寶。意美廚的產品不但外型時尚新穎,色彩奪目,而且節能環保,為新一代創造了輕鬆自在的烹飪態度。
${ product.brand_name }

${ product.heading_title }

簡介
${ option.name }
價錢
數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