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簡簡單單
ecLiving廚具家品店,以簡單、優質、超值為原則,致力為客顧提供優質生活用品。廚具家品店「簡簡單單ecLiving」開業於2013年,至今已有多家間分店遍佈香港多個地區。ecLiving為客戶提供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由廚房及餐桌用品、保溫產品、小家電、家居收納用品以至浴室潔具及配件等都一應俱全。
廚房
廚房
客廳
客廳
飯廳
飯廳
睡房
睡房
浴室
浴室
睡房
睡房
浴室
浴室
睡房
睡房
書房
書房
露台
露台
睡房

簡簡單單明白優質、超值、多元化的家居用品,能為您帶來更舒適的生活,所以我們定期從世界各地如歐洲、日本、韓國、東南亞等多個國家,,搜羅不同款式的優質生活產品,當中包括收納產品、旅行用品、文具、個人護理產品、小家電、洗濯用品等等。家中日常大少事務的所用所需,都令你都令你稱心滿意。

保持健康近年在家工作的需求大大提升,日日在房間工作亦不忘要多飲水!保持健康身體!ecLIVING 簡簡單單精選VACA小牛角品牌的各款保溫杯,如:不銹鋼保溫杯、陶瓷/骨瓷、子彈壺及直身杯手柄保溫杯等。隨時隨地帶給你暖意窩心!
乾淨環境家中長期維持乾淨的環境才可確保生活品質,而能夠深入清潔沙發、床鋪的「塵蟎吸塵器」,便可帶走灰塵、塵蟎等常見的過敏原!ecLIVING 簡簡單單深知你的需要,特別搜羅Proluxury普樂氏塵蟎吸塵器幫助你清潔家中塵蟎!
${ product.brand_name }

${ product.heading_title }

簡介
${ option.name }
價錢
數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