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簡簡單單
ecLiving廚具家品店,以簡單、優質、超值為原則,致力為客顧提供優質生活用品。廚具家品店「簡簡單單ecLiving」開業於2013年,至今已有多家間分店遍佈香港多個地區。ecLiving為客戶提供的產品範圍非常廣泛,由廚房及餐桌用品、保溫產品、小家電、家居收納用品以至浴室潔具及配件等都一應俱全。
廚房
廚房
客廳
客廳
飯廳
飯廳
睡房
睡房
浴室
浴室
睡房
睡房
浴室
浴室
睡房
睡房
書房
書房
露台
露台
浴室

浴室是家中佔地少但非常重要的地方,我們為各位用家提供種類繁多的「Delong帝朗衛浴」產品,包括收納、龍頭潔具、浴室配件等等。有效的收納產品能令每位用家都可善用空間,處處得心應手;而精緻的龍頭潔具更能為您的浴室變得更為時尚。另外,潔具產品對家居同樣重要,我們經銷的「Astonish」清潔用品、「八爪魚」芳香產品、「Bathdilly」浴室配件,無論家居、浴室、廚房以至車用潔具都為你妥善準備。


強效清潔浴室是最容易滋生細菌的地方,因為總是處於潮濕的狀態,時間長了一定會出現污漬、細菌,尤其是最親膚的浴缸、花灑。英國品牌Astonish設有多款清潔劑,其中包括:浴室清潔劑、防霧玻璃清潔劑、多用途強效清潔劑、潔手液等,輕鬆助你清潔浴室/家居。
Delong帝朗Delong帝朗衛浴產品提供一站式浴室產品,引入最新的歐洲設計元素,並採用優質材料製造。實用美觀,集於一身,為現代的浴室增添時尚品味。
${ product.brand_name }

${ product.heading_title }

簡介
${ option.name }
價錢
數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