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ffalo

牛頭牌 Imperial 316不銹鋼五層36CM雙耳平底鑊連玻璃蓋 (751436A)

簡介

#雙耳平底鑊 #平底鑊 #5-Ply #雙耳鑊 #廚具 #廚房用品 #廚房必備 #手柄 #方便 #收納 #時尚 #料理好幫手 #煎 #炒 #防滴漏

1) 5層SUS316優質醫療級不銹鋼,傳熱快速,省時節能。2) 表層鏡面拋光,內層鍛紋打磨。3) 尺寸︰約 36厘米(闊) x 11厘米(高)

價錢
HK$ 971.00 HK$ 1,388.00
主題推介
數量

分享
Buffalo牛頭牌擁有過半世紀歷史,是香港家傳戶曉的高級廚具品牌。多年來,一直秉承「專業、優質及健康」的品牌理念,提供優質的不銹鋼廚具產品。牛頭牌研發了口碑載道的五層廚具系列,奠定了五層廚具界的領導地位,亦為不銹鋼廚具市場發展揭開新的一幕。
Buffalo牛頭牌提倡「健康新一代 首選Buffalo」,五層廚具系列亦大大減少煮食時間,符合環保及節能的新理念。我們承諾會繼續嚴選及研發更優質及更健康的不銹鋼廚具,帶給都市人健康新生活。
1) 5層SUS316優質醫療級不銹鋼,傳熱快速,省時節能
2) 表層鏡面拋光,內層鍛紋打磨
3) 舒適手柄設計,舒適易握,堅固耐用
4) 強化玻璃蓋緊貼蓋邊,有助鎖緊食物水分及養分,保留食物原味,煮食過程一目了然
5) 防滴漏煲邊設計,保持整潔
6) 適用於多種爐具:電磁爐、氣體爐、電陶爐、電爐、電熱板
7) 尺寸︰約 36厘米(闊) x 11厘米(高)
10年保養
產品詳情
1) 5層SUS316優質醫療級不銹鋼,傳熱快速,省時節能。
2) 表層鏡面拋光,內層鍛紋打磨。
3) 舒適手柄設計,舒適易握,堅固耐用。
4) 強化玻璃蓋緊貼蓋邊,有助鎖緊食物水分及養分,保留食物原味,煮食過程一目了然。
5) 防滴漏煲邊設計,保持整潔。
6) 適用於多種爐具:電磁爐、氣體爐、電陶爐、電爐、電熱板
7) 尺寸︰約 36厘米(闊) x 11厘米(高)
0 則評論 評分: (0 條評分)
我的評分
${ product.brand_name }

${ product.heading_title }

簡介
${ option.name }
價錢
數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