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stonish

Astonish 英國製造超濃縮二合一洗衣液 (薰衣草和依蘭味) (C3360)

簡介
#Astonish #超濃縮二合一洗衣液 #洗衣粉 #去污 #污垢 #清潔 #家居用品
價錢
HK$ 38.00 HK$ 128.00
主題推介
數量

分享
英國著名品牌─Astonish,始於1971年,一直專注及研發於清潔產品。產品由英國製造,並使用天然植物配方,包括:多用途清潔劑、清潔粉、潔手液,而且用途廣泛,助你輕鬆清潔家中每個角落。Astonish榮獲多個國際性認證,包括Cruelty Free International 認證、 The Vegan Society 認證和The Vegetarian Society 認證。Astonish頂級質量保證,是你信心之選。
1) 使用說明:使用提供的蓋子將一定劑量的洗衣液倒進洗衣機的抽屜裡。或者使用其他量杯,直接倒進洗衣機的滾筒中。
2) 機洗和標準衣物量:
少量/中等污垢:
- 軟水/中等程度的軟水, 30毫升
- 硬水 , 30毫升

大量污垢/骯髒衣物:
- - 軟水/中等程度的軟水, 30毫升
- 硬水 , 45毫升

3) 將30毫升洗衣液倒至與瓶蓋外圈相同的水平。如洗衣機較大或衣物量較多(6公斤)時,請使用45毫升洗衣液。手洗時,請在洗衣前使用10公升水稀釋30ml洗衣液。28次洗滌是根據標準衣物量和少量/中等污垢計算。清洗衣物前閱讀洗衣標籤。深淺色衣物分開清洗。請勿用攝氏50度以上清洗防火物料。請勿清洗羊毛或絲質。
4) 成分:5-15% 陰離子界面活性劑,肥皂,<5% 非離子型界面活性劑,磷酸酯,聚羧酸鹽,香精,丁苯基甲基丙醛,α異甲基紫羅酮,芳樟醇,香葉醇,光學增白劑,防腐劑(1,2-苯並異噻唑基-3(2H)-酮)。
5) 警告:請將本產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。本產品有機會引起皮膚刺激。有機會引起嚴重的眼睛刺激。含有甲基異噻唑啉酮。或引起敏感反應。使用前請閱讀標籤。如需醫療建議,請準備好產品容器或標籤給醫生參考。戴手套、護目鏡。處理後徹底洗手。如果入眼睛:用水小心沖洗幾分鐘。卸下隱形眼鏡(如果有)並且在易於取出的情況下,繼續沖洗。如眼睛刺激持續,請尋求醫療建議。如果接觸到皮膚:以大量清水和肥皂清洗。如產生皮膚敏感或出疹,請徵求醫療建議。
此產品不設保養
產品詳情
1) 使用說明:使用提供的蓋子將一定劑量的洗衣液倒進洗衣機的抽屜裡。或者使用其他量杯,直接倒進洗衣機的滾筒中。
2) 機洗和標準衣物量:
少量/中等污垢:
- 軟水/中等程度的軟水, 30毫升
- 硬水 , 30毫升

大量污垢/骯髒衣物:
- - 軟水/中等程度的軟水, 30毫升
- 硬水 , 45毫升

3) 將30毫升洗衣液倒至與瓶蓋外圈相同的水平。如洗衣機較大或衣物量較多(6公斤) 時,請使用45毫升洗衣液。手洗時,請在洗衣前使用10公升水稀釋30ml洗衣液。28次洗滌是根據標準衣物量和少量/中等污垢計算。清洗衣物前閱讀洗衣標籤。深淺色衣物分開清洗。請勿用攝氏50度以上清洗防火物料。請勿清洗羊毛或絲質。
4) 成分:5-15% 陰離子界面活性劑,肥皂,<5% 非離子型界面活性劑,磷酸酯,聚羧酸鹽,香精,丁苯基甲基丙醛,α異甲基紫羅酮,芳樟醇,香葉醇,光學增白劑,防腐劑(1,2-苯並異噻唑基-3(2H) -酮) 。
5) 警告:請將本產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。本產品有機會引起皮膚刺激。有機會引起嚴重的眼睛刺激。含有甲基異噻唑啉酮。或引起敏感反應。使用前請閱讀標籤。如需醫療建議,請準備好產品容器或標籤給醫生參考。戴手套、護目鏡。處理後徹底洗手。如果入眼睛:用水小心沖洗幾分鐘。卸下隱形眼鏡(如果有) 並且在易於取出的情況下,繼續沖洗。如眼睛刺激持續,請尋求醫療建議。如果接觸到皮膚:以大量清水和肥皂清洗。如產生皮膚敏感或出疹,請徵求醫療建議。
0 則評論 評分: (0 條評分)
我的評分
${ product.brand_name }

${ product.heading_title }

簡介
${ option.name }
價錢
數量